|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27 18:55:2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对照中央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于5月26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何宇、李团基分别学习、部署了《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2023年工作要点》和《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为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还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

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陆明贤就进做好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用心用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落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主体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三是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一往无前树立创新理念,与时俱进解放思想;五是毫不动摇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六是保持政治定力,树立意识形态高于一切的意识。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首要的位置来谋划、来推进,实现党建工作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持续提升的工作局面。

陆明贤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坚决担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用身边的例子,警示教育身边的人。要对标对表开展好我局“比学赶超、竞标争先”活动及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奋力推进党的建设,为湛江在奋进赶超中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结合旅投集团托管湖光岩景区的契机,借力我市“大文旅开发”的思路,推进与金牛岛红树林景点以及旧县非遗文化连片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旅游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


图片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