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牢筑保密阵地、构建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保密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20:24:0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5月18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保密培训工作会议,培训由李团基副局长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保密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由历任市保密局秘书科科长、市委保密管理室主任,现任市委办四级调研员谢崇智同志讲授。谢崇智同志就网络和办公自动化泄密隐患与防范常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培训深入简出地讲述了各个工作场所容易导致的涉密及该如何防范涉密风险的几个重点。会后,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出了重要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明贤指出,开展保密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局保密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加力推动湖光岩系统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明贤要求,一是紧跟时代,统筹全局,切实增强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全力以赴,靶向施策,努力强化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新时期保密工作的组织力、保障力。

  陆明贤强调,保密工作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保密战线肩负的责任十分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作用,努力开创我局保密工作新局面,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确保国家利益不受损害,为实现景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保密保障。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