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情系员工暖人心,浓浓关爱鼓干劲|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

时间:2023-01-20 22:12:20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景区一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1月20日,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到森林公园景区和湖光岩景区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局办公室负责人、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到森林公园景区走访慰问


  陆明贤一行依次走访慰问了机关各科室、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和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等单位和部门,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陆明贤代表了局党组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景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检查景区值班情况


  陆明贤对景区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站好岗、执好勤,为广大春节来湖光岩景区和森林公园景区的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他指出,今年是三年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节,群众出行游玩的愿望空前强烈,春节期间将迎来旅游高峰期,景区工作人员要牢记职责与使命,提振精气,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景区各项工作,提升市民游客观光体验的满意度,让游客感到玩得好、来得值、还想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落实落细景区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尤其是对湖光岩景区楞严寺山体滑坡段安全隐患、森林公园景区森林防火和游乐设施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完善景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执行 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春节假期景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了解湖光岩景区春节期间工作布置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