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到麻章区湖光镇开展创文包联包创迎国检联系沟通工作

时间:2022-11-10 10:37:39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麻章区湖光镇开展创文包联包创迎国检联系沟通工作。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局办公室负责人等有关同志陪同。

  此次联系沟通工作主要以通报情况、交流做法、互推互促为主。陆明贤一行与湖光镇委书记黄志超、镇长陈文辉以及镇人大主席陈俊炳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志超代表湖光镇政府介绍了湖光镇区开展创文迎国检工作的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陆明贤一行介绍了湖光岩风景区的创文工作,对如何互促互推大湖光片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基础配套建设、精细化管理和公益广告营造氛围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陆明贤强调,一是落实要“快”,11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同志已经带队到湖光镇进行检查创文包联包创工作并在麻章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要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决落实郑浩然常委对创文包联包创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创文目标。二是对标要“准”,要用好创文包联包创机制,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扣分项目,迅速制定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大力推进整改。三是工作要“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网格化管理,把任务细化到人、责任明确到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形成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能落实的创文局面。四是力量要“齐”,积极争取包联包创单位给予人财物方面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把湖光镇和湖光岩风景区的创建工作做好,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创文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