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处分决定通报大会

时间:2022-11-04 19:56:43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1月3日15点30分,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在三岭山森林公园召开处分决定通报大会。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王崇斌出席会议,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宏林主持会议,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此次通报大会。

  会上,王崇斌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关于给予韩成友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陈进春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韩成友开除处分的决定》、《关于给予陈进春开除处分的决定》。

陆明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崇斌同志出席会议并通报处分决定


黄宏林同志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在会上作警示讲话,他指出,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报森林公园管理处违纪违法人员的处分决定,是贯彻落实党章及党内法规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途径,是强化我局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

  陆明贤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化教育。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霞山区纪委和局党组的处分决定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自觉服从并维护对韩成友、陈进春的处分决定,做到以案为鉴、以案肃纪、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廉洁自律。要以此次案件为契机,贯彻落实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景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三要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以案促改。坚决压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制度约束、严肃开展以案促改。以韩成友和陈进春处分决定为镜鉴,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依法行政。既要对景区内廉政风险点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排查和梳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又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我局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怀“赶考志”、走“赶考路”、当“赶考人”、答“赶考卷”,忠实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明贤强调:抓正风肃纪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