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时间:2022-10-21 14:25:12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10月20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邀请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员、湛江市政法工作专家库专家成员、赤坎区政协常委、四级调研员欧毅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宣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和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党员和职工代表共4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毅调研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为题,全面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以“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如何去学”等三个问题带领大家深入思考,认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的四个方面,以案例结合事例,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课程思路清晰,语言浅显易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市委理论宣讲员、四级调研员欧毅作专题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博大精深,经天纬地,我们必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发展脉络、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战略思维、切实推动景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注重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总抓手,推进景区的资源保护和建设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局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