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平安建设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9 09:35:09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落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粤文旅市〔2022〕151号)、《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启动全省全市一盘棋应急响应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湛安办〔2022〕146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我局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在森林公园召开第三季度平安建设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转存图片


  会上,两直属单位分别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汇报,李志成同志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设施水域溺水事故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转存图片


  熊香志(四级调研员)传达学习《广东省安委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刻吸取贵州省黔南州“9·18”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启动全省全市一盘棋应急响应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安全生产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要坚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

  黄明高副局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落实,要牢记陆明贤局长在9月26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中做出的重要指示“领导不重视是最大的隐患,责任不落实是最大的危险,措施不落实是最大的短板,应急处置不及时是最大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加大整治力度,做好国庆黄金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