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9-28 09:42:58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梅带队到我局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维念、梁森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综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第四巡察组等单位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参会的还有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及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职工。会议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会议先由胡宁组长代表巡察组向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其中,存在问题总共四个方面15项具体工作,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梅同志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同志反馈巡察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作表态发言


  随后,陆明贤局长代表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陆明贤指出,巡察整改意见中肯地指出了我们在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陆明贤表态,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二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坚决做到不护短、不手软。三要立足长效、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放松。

  最后,李梅常务副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作重要讲话。李梅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市委书记刘红兵同志也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成果运用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发现问题开展“地毯式”整改,对上轮巡察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找准原因,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督查机制,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用好巡察成果,真正让巡察工作“长牙齿”。李梅强调,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端正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二要盯紧问题,狠抓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立足长效,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维念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梁森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领悟、认真贯彻落实李梅同志对我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要以狠抓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为机遇、为起点、为动力,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