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岭山森林公园迎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

时间:2022-09-24 11:40:0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9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出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小组一行3人到三岭山森林公园进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复核检查小组由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李健带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霞山区政府副区长刘春晖、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温观寿、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王志群、霞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万振东、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旅游发展科科长杨婵国、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黄宏林等陪同复核检查工作。



图片

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小组到三岭山森林公园进行复核检查


  复核检查小组听取了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台账资料,并依次前往票务中心、游客中心、环园绿道、赤溪水库、党建红林、监控中心等处,重点围绕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管理、安全管理、意识形态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图片


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小组查阅台账资料


  复核检查小组对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资源、服务水平等给予了较好评价。同时,针对景区消防安全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图片


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小组进行实地考察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陆明贤对复核评定小组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森林公园以此次复核为契机,加强在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精品4A级旅游景区,为创建5A级旅游景区打好基础。

  三岭山森林公园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4A级景区复核工作为突破,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建立整改台账,不断完善硬件基础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为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