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政府召开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6 11:24:3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湖光岩风景区


  为加强湖光岩风景区环境保护,进一步完善景区规划建设,顺利解决我局历史遗留问题,2022年9月15日下午3:00,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6112830.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同志讲话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研究湖光岩风景区回收土地工作有关问题;二是研究三岭山——湖光岩景区绿道工程设计变更及投资调整有关问题。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同志汇报了湖光岩风景区回收土地和绿道工程相关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同志就两个议题提出要求并作出了指示。


图片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汇报


  会议最后,陆明贤同志表示,我局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如期完成土地回收和绿道工程建设项目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