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参与下沉经开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21:35:59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湖光岩管理局召开下沉经开区抗疫人员座谈会


  9月8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了下沉经开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座谈会,邀请全体参与下沉经开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同交流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及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黄宏林、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陈志华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讲话


  会上,与会队员们一一作了交流发言,积极分享抗疫一线的精彩片断及感人事迹,同时通过自身的工作经验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言献策。黄宏林主任、陈志华主任对各位一线队员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各位队员再接再厉,将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带到岗位工作中,推动单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作讲话


  李团基表示,队员们的故事既感人又励志,概括为:星月驰援,体现湖光岩人不“疫”样的速度;昼夜值守,体现湖光岩人不“疫”样的担当;召之即来,体现湖光岩人不“疫”样的精神。



图片


抗疫人员代表万锦红同志发言



图片


抗疫人员代表冯清同志发言


图片

抗疫人员代表李文伟同志发言



图片


抗疫人员代表黄日海同志发言


  陆明贤代表局党组对下沉一线参加抗疫及提供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一是感谢各位一线队员,他们用自己的付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体现了湖光岩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二是感谢各党(总)支部,通过动员把最优秀的党员送到一线去,并为大家在一线工作提供物资保障,让一线人员没有后顾之忧;三是感谢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出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并通过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证明了我局的党建工作是富有成效的。

  陆明贤指出,下沉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核酸检测、信息统计、入户登记、发放物资、转运测试剂等,表现出色、不计回报,受到了经开区和市直工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单位增光添彩,局党组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陆明贤强调,希望各位一线党员再接再厉,接续奋进,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带回单位,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上下同心,在巡查整改、推动景区文旅融合、落实“三大三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重点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确保景区整体再上新台阶。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图片


局领导与全体下沉一线抗疫人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