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秋慰问暖人心 乡村振兴谱新篇

时间:2022-09-07 16:26:29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聚乡村振兴帮扶力量,9月7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带队到我局乡村振兴联系点麻章区麻章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和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一同走访。



图片

陆明贤与共青团湛江市委副书记黄勤谋、麻章镇党委书记彭彬等同志交流探讨


  陆明贤先来到麻章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驻镇工作队办公室,参观了我局派驻麻章镇工作队成员的办公环境,并与共青团湛江市委副书记黄勤谋、麻章镇党委书记彭彬、镇长韩兴周、驻镇工作队队长刘爱民以及驻镇工作队队员等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为推进麻章镇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陆明贤对驻麻章镇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及对麻章镇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继续抓实抓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紧密围绕村居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供需导向,找准切入口和突破口,点面结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陆明贤为脱贫户送上中秋佳节慰问品


  随后,陆明贤一行走访慰问了麻章镇城家内村、郭家村、谢家村共10户脱贫户和防返贫监测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支持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月饼、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节,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陆明贤与驻麻章镇工作队队员交谈


  最后,陆明贤强调,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派驻的工作队员要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有清醒的认识,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务必采取更有力的举措,配合好麻章镇当地党委政府、牵头部门,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全域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