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迎疫而上;自告奋勇,主动请缨|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员先锋队驰援我市“0804”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09 19:59:4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436.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先锋队员出发前合影


  闻令而动,迎疫而上;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当前,我市突发“0804”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空前增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好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征召,迅速组织起一支由26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队伍,下沉一线驰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

  8月9日上午,第一批的党员先锋队员在会展中心集结完毕,他们之中既有参与了湛江“0506”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熟悉面孔”,也涌现出一批虽“初出茅庐”也敢于冲锋在前、不畏艰险的“新鲜血液”,这既是湖光岩党员干部阐释入党誓词、冲锋在前、陷阵在先的政治宣言,也是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忠诚行动。大家满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代表局党组对党员先锋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希望党员先锋队员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克服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祝愿队员们能严格疫情防控各项规程,细心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局党组和两个党总支将会成为大家在前方开展工作的坚强后盾,期待一线党员尽快凯旋归来!

  抗击疫情冲在前,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疫情突袭,湖光岩党员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不畏艰难闻令而动,共同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彰显了湖光岩人忠诚向党、热血为民的风采。


WechatIMG442.jpg

先锋队员们齐心协力搬运疫情防控物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