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十佳环境好评景区”湛江湖光岩榜上有名

时间:2018-03-20 09:53:00 来源:湛江晚报
【打印】 【字体:
  由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广东旅行社&景区行业峰会”日前在清远召开。
  本次峰会上,省旅游局行业管理部门发布了《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动态情况报告》,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则联合中山大学城市化研究院等发布《广东省景区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环境”“亲子”和“度假”等成广东旅游重要关键词,厕所革命成效显著,与全国相比,广东旅游在厕所、环境、导游、设施、服务等方面遥遥领先。主办方还在峰会上发布了广东省十佳景区系列名单,其中广州白云山、江门川岛旅游度假区、河源万绿湖、湛江湖光岩、广州华南植物园、汕尾红海湾、潮州紫莲度假村、肇庆星湖、佛山西樵山、揭阳京明度假村被评为广东省“十佳环境好评景区”(注: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十佳环境好评景区”评选中,包括环境与风景两大指标;“环境好评”不仅是指风景优美,同时也更加注重环境的卫生干净等情况。评选活动主办方对湖光岩的评语是“湖水干净,环境宜人”。
 

“湖水干净,环境宜人”的湖光岩风景区  [摄影:陈彦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