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暖人心 声声问候传党情”|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七一”期间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8 17:39:0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153.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至7月7日期间,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34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传达党组织的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WechatIMG154.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戴上纪念章


  慰问中,陆明贤亲切地与退休党员拉家常、聊家事,关切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医疗养老、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传达景区目前发展的有关情况,征求他们对景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陆明贤还向老党员宣讲了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为景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景区发展。

  陆明贤强调,老党员为景区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景区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付出。要尽心尽力帮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要求直属单位负责人要重视老党员提出的赤坎区职工宿舍排水排污和环境卫生问题,实地察看,结合我局开展的创文工作,与街道办、社区等单位沟通,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


WechatIMG137.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宇对老党员进行慰问


WechatIMG136.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团基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WechatIMG162.jpg

党组成员 、四级调研员王志群对老党员进行慰问


WechatIMG169.jpg

四级调研员熊香志对老党员进行慰问


WechatIMG1174.jpg

湖光岩管理中心主任陈志华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WechatIMG138.jpg

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黄宏林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