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2-06-30 16:17:4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的认识,深刻认识湛江在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中的重大机遇和职责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6月29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周敏飞同志作专题宣讲。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同志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周敏飞作专题宣讲


  会上,周敏飞讲师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习领悟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激励了全体党员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心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周敏飞讲师精彩的宣讲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会议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树立党代会精神引领的理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景区发展的活力、转化为巡察反馈整改的能力、转化为抓好信访维稳的合力、转化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力,积极把党代会精神与景区业务工作相结合,用心用力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提质增效。在学习中准确把握省党代会蕴含的重大发展机遇,践行“三化”理念、落实“三大”部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推动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四是要真抓实干、彰显作为。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提升景区营商环境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借力我市“大文旅”开发理念,促进景区的资源保护与建设发展,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湖光岩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宣讲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