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7-01 17:06:36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6月30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综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综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市湖光岩风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肺”病之毒--陈鹏程违纪违法调查启示录》警示教育片。随后,李团基宣读中共湛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何贵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湛江市监察委员会《关于给予何贵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中共湛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陈鹏程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湛江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取消陈鹏程退休待遇的决定》。通过深刻剖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原局长何贵和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原主任陈鹏程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意识,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从而达到净化政治生态化境,推进工作全面落实的良好效果。

  随后,陈晓东作了简明扼要的发言,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忠诚履职。三是要认真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希望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


图片

△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综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发言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陆明贤作剖析警示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刀刃向内警钟长鸣。二是深刻反思、剖析原因,补钙壮骨拒腐防变。三是提高认识、筑牢防线,重塑作风整装出发。四是一抓到底、标本兼治,动真碰硬落实整改。陆明贤强调: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任务艰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步步为营,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景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