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参与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09:24:1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了参与下沉坡头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座谈会,全体抗疫一线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出席了会议。


WechatIMG654.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WechatIMG653.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作讲话


  会上,陆明贤同志向支援坡头抗疫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出色完成疫情防控的光荣任务表示感谢。陆明贤同志表示,25名志愿者临危受命、勇挑重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们湖光岩人的风采,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证明了我们的队伍,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上得去、顶得住、战得胜的队伍。

  支援抗疫一线人员一一发言,分享在一线抗疫的感人故事和各自的心得体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一线抗疫工作任务艰巨,工作繁重,但仍然为能深入一线为人民服务,为湛江抗疫作贡献感到自豪。


WechatIMG656.jpg

一线人员代表王崇斌同志发言中


WechatIMG655.jpg

一线人员代表蒋飞凤同志发言中‍


WechatIMG657.jpg

一线人员代表王同勇同志发言中


  李团基同志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抗疫工作,他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志愿者的抗疫事迹:一是敢打硬仗的“疫”中人真情实意,“这看那看,敢打敢拼最耐看,这书那书,敢打敢上就是请战书”,大家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充分体现了我们湖光岩人的爱国奉献精神;二是能打硬仗的“疫”中人尽如人意,我们湖光岩党员先锋队伍真正做到了叫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辱使命也不负众望,所以大家的故事才这么动听;三是善打硬仗的“疫”中人有心有意,这次抗疫大家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通过科学排兵布阵,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才能抗疫成功,完成党和组织交给我们的艰巨任务。


WechatIMG658.jpg

一线人员代表杨霏同志发言中


WechatIMG659.jpg

一线人员代表周迪同志发言中


  会议最后,陆明贤同志表示,这是继我们2020年参与全市网格化联防联控工作的第二次“出征”,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湖光岩党员主动请缨、逆向而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陆明贤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提炼抗疫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下沉坡头抗疫人员朴实的抗疫故事感人肺腑,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了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将湖光岩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要在全系统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二是将抗疫精神带回来,让其在全局重点工作展示出来,喷发更大的正能量。三是将抗疫先锋队列为局党组重点跟踪管理人员,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真正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火线培养、考察和使用干部的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陆明贤、李团基与下沉坡头抗疫一线党员合影留念。


WechatIMG660.jpg

座谈会结束后,局领导与下沉坡头抗疫一线党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