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10 09:38:16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对照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湛江市十一届纪委七次全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于6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WechatIMG619.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建和纪检部署会议


WechatIMG621.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讲话


  会上,党组班子分别学习传达了《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2022年工作要点》和《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为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还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WechatIMG623.jpg

WechatIMG622.jpg

WechatIMG624.jpg

WechatIMG625.jpg

WechatIMG626.jpg

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陆明贤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廉政纪律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我局党建及纪检工作;二是要提升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履职能力;三是要以案为鉴,严格防范廉政风险。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首要的位置来谋划、来推进,实现党建工作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持续提升的工作局面。

  陆明贤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坚决担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旅投集团即将托管湖光岩景区的契机,借力目前我市“大文旅开发”思路,奋力谱写新时代旅游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WechatIMG620.jpg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