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欢迎回家!湖光岩抗疫英雄凯旋荣归

时间:2022-05-24 19:56:15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575.jpg

湖光岩管理局下沉一线抗疫先锋队员们回归前在麻斜街道办合影留念


  5月24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支援坡头麻斜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凯旋荣归。

上午8点半,麻斜街道办在大院里为党员先锋队举办了一场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麻斜街道党工委书记庞媚丽主持,坡头区政协副主席陈环在欢送仪式上致辞,所有支援麻斜街道的41名党员志愿者、第一中医院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街道办、各村委干部参加了欢送仪式。陈环说:“‘0506’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在坡头防控力量最急缺的紧要关头,各位党员先锋队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迅速驰援、无畏逆行,第一时间投身于坡头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辛劳和坚守铸造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风采。”随后,陈环代表中共坡头区委、坡头区人民政府,向全力支持坡头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市直机关各单位、向下沉一线的先锋党员和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并拍照留念。

WechatIMG579.jpg

WechatIMG572.jpg

WechatIMG570.jpg

WechatIMG577.jpg

WechatIMG571.jpg

  上午9:10,满载先锋党员的车辆缓缓驶出麻斜街道,并于10点到达会展中心。我们的先锋队员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快速离开,回到久违的家。

WechatIMG576.jpg

WechatIMG580.jpg

  在坡头麻斜街道支援期间,我局党员先锋队协助麻斜街开展好大规模核酸检测、重要路口值守、电话流调、市场值守、街道巡逻等各项工作,全面参与了麻斜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歼灭战,每一位队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怕苦累、不计得失,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最终迎来了坡头区解除“三区”管理的胜利。

  在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让我们对这群最可爱的人说一句:欢迎回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