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系“疫”线,情暖后方

时间:2022-05-19 19:28:22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21.jpg

△10名英雄出征


  自“0506”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湛江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积极响应湛江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及湖光岩管理局关于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的号召,立即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下沉至坡头区麻斜街道参加抗疫工作。

WechatIMG22.jpg

△先锋队员陈小励、黎小青、谢木荣在登记核酸信息


WechatIMG23.jpg

△森林公园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开立在海东快线值守


WechatIMG24.jpg

△抗疫先锋队员陈杰在登记流调信息

  党员志愿者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守护着湛江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加油鼓劲,受森林公园党总支委托,公园副主任、工会主席陈栩组织9名工会会员,成立“下沉一线职工家属慰问工作领导小组”,并于5月18日组织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现场慰问中,领导小组成员分头慰问“战疫勇士”家属,与职工家属们促膝交谈,传达党总支的浓浓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在此次抗疫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职工家属们如有生活上的困难请及时反映,森林公园党总支将尽力保障,为其解除后顾之忧,让下沉的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之中。

atIMG28.jpg

△工会慰问抗疫志愿者家属

  “逆行者”们在前线守护生命安全,森林公园党总支在后方守护“逆行者”的牵挂。当慰问的消息传递给麻斜街道一线的时候,公园10名下沉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关爱的感谢,并表示在前线一定不怕困难、努力工作,关键时刻必定扛得起、冲得上,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坚实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