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志愿者前线抗疫展旌旗 工会后方慰问温暖人心

时间:2022-05-19 19:18:3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0506”疫情发生,在接到市委组织部及市直工委的支援抗疫集结命令后,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立即派出两批次共计25名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投身疫情防控最前线,开展秩序维护、卡点管控、核酸采样、场所消杀、物资运转等志愿服务工作。从收到通知到完成集结前后不到2小时,时间的紧迫,来不及跟家人道别和安顿好家庭事务,志愿者们“为大家、舍小家”,坚决奔赴抗疫一线。志愿者陈艳在奔赴战“疫”一线时,不足3岁的女儿正感冒发烧中,其将女儿交给姐姐照顾,毅然投身抗疫前线。

  来到疫情管控区后,志愿者们身穿“大白”防护衣,白天头顶烈日或冒着风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晚上志愿者们前往装卸、分拣抗疫物资。从白天忙到黑夜,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临时住处,才抽空给家人报个平安。这一幕幕奋斗感人的画面,无处不体现湖光岩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处一线的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工会主席王同勇同志都看在眼里,为了表示对志愿者们的关怀和尊重,解决志愿者们的后顾之忧,齐心抗疫,在征得领导同意后,立即部署中心工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工作。

  5月18日,受中心党总支委托,中心分管副主任郭兆湘和中心工会副主席陈小娱对中心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家属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同时对家住市外的志愿者的家属进行电话关心慰问。志愿者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一线抗疫志愿者,让他们安心工作,服从组织安排,我们一定会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志愿者们也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01.jpg

(光荣出征1)


光荣出征2.jpg

(光荣出征2)


同志们一起连夜分拣次日抗疫急需物资.jpg

(同志们一起连夜分拣次日抗疫急需物资)


二次出征的中心工会主席王同勇在卡口执勤中 拷贝.jpg

(二次出征的中心工会主席王同勇在卡口执勤中)


先锋队员许莹莹在社区协助流调工作 拷贝.jpg

(先锋队员许莹莹在社区协助流调工作)


先锋队员何鹏飞连夜分拣抗疫物资.jpg

(先锋队员何鹏飞连夜分拣抗疫物资)


先锋队员身穿大白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拷贝.jpg

(先锋队员身穿大白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中心年轻骨干符植栋同志在社区录入村民核酸数据 拷贝.jpg

(中心年轻骨干符植栋同志在社区录入村民核酸数据)


59岁二次出征的老党员廖建波同志值守卡口 拷贝.jpg

(59岁二次出征的老党员廖建波同志值守卡口)


工会慰问抗疫志愿者家属01.jpg

(工会慰问抗疫志愿者家属)



撰文:何鹏飞

核稿:王同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