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五月抗疫众心齐蛋糕来信见真情

时间:2022-05-18 19:44:14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370.jpg

抗疫人员与爱心蛋糕合影


  5月17日下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的党员先锋队员——王崇斌、吴燕翔、周迪、何鹏飞等4名同志身穿着严严实实的防护服正在麻斜街道麻坡路口布控点轮值值守,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和群众的通行证、场所码打卡、测体温、24小时核酸记录。突然迎面一位不知名的女孩棒着一个蛋糕送了过来,说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一个标准的敬礼,就跑了。

WechatIMG373.jpg

爱心蛋糕上的暖心表白


  当大家惊喜地拆开包装,蛋糕上赫然写着“逆行者们,你们辛苦了,感恩你们的付出”,大家的心瞬间被点燃了。队员们说:“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这个蛋糕,心里就觉得甜,所有的劳累全部都烟消云散了。能得到村民的认可就是最开心的事了,收到这份‘甜蜜的礼物’大家都很高兴,再苦再累也都值得了。”

WechatIMG377.jpg

5月份生日人员齐切蛋糕


  当天麻坡路口卡口当班值守队员,共检查过往各类车辆共110辆次,村民出行300人、劝返私家车14辆,双号出行证20人,没带出行证22人,无有效粤康码11人,帮助4名老人开通粤康码。

  我们党员先锋队员们,是人民的抗疫先锋队,是人民光荣的子弟,汗水洒在这片土地,守护着这方水土,民众会倾心相待,蛋糕便是见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党员先锋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守好每一个关口,站好每一班岗,不辜负群众的期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WechatIMG375.jpg

下沉坡头抗疫一线人员庆祝集体生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