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支援坡头区麻斜街道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2-05-16 20:34:47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331.jpg

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


  5月15日晚上20:00,在坡头抗击新冠疫情主战场之一的麻斜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党员会议,中共湛江市直机关单位支援坡头区麻斜街道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临时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会议召开,来自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市总共工会、市妇联、市科技局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共1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麻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大森,麻斜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广龙和街道办华欣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布了《关于同意成立市直机关支援坡头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对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组织作用的通知》,部署了先锋党员的工作岗位,压实了党员的责任。 

WechatIMG332.jpg

参会党员合照


  在会上麻斜街道办周大森主任介绍了麻斜街道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充分肯定党员先锋队员们在街道各网格点上积极发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街道安排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新任命的临时党支部书记蒋飞凤同志,在会议最后寄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作为身处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党员,要亮出身份、冲在前列、不怕苦累,积极主动配合麻斜街道办开展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先锋党员与街道干部共同筑起坚强的战斗壁垒!


(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麻斜组陈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