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下沉一线党员成立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筑起抗疫一线“红色堡垒”

时间:2022-05-14 19:05:10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253.jpg

湖光岩管理局共25名党员下沉坡头一线抗击疫情


  面对本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号召,迅速组织起25人队伍的党员先锋队伍,第一时间赶往坡头区麻斜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一同奋战在抗疫一线。

  为了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中共湛江市直机关工委批示并经局机关党委批准,5月12日晚上,湖光岩党员先锋队在坡头区麻斜街道成立了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先锋队队长王崇斌同志任支部书记,吴开立同志任副书记,蒋飞凤同志任组织委员,陈艳同志任宣传委员,李子勤同志任纪检委员,彭德敏任生活委员。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抗疫一线有了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提高了下沉一线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切实把党员的作风标准落实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个环节。


WechatIMG249.jpg

湖光岩管理局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支委们举行了简单的成立仪式。在王崇斌同志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随后,由王崇斌同志主持召开支委会,对一线党员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echatIMG251.jpg

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