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勇战疫,共克时艰暖人心

时间:2022-05-13 18:14:36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村民做核酸检测.jpg

湖光岩管理局先锋队员为村民扫码登记核酸码



  5月9日至今,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先锋队队员共25人先后下沉到坡头区麻斜街道,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不辞劳苦,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做核酸检测.jpg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做核酸检测


湖光岩先锋队员在查验车辆人员健康码.jpg

湖光岩先锋队员在查验车辆人员健康码


  连续几天,先锋队员们根据社区分工安排,分别开展资料录入、驻守路口、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物资搬运、核酸检测、劝退流动摊贩等工作,并针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即使遇上大风大雨的恶劣天气,大家也仍然冒雨工作,从不退缩,彰显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


冒着大雨查验过往路人的健康码.jpg

冒着大雨查验过往路人的健康码


配合社区录入疫情防控资料.jpg

配合社区录入疫情防控资料


  据统计,队员们平均每天为麻斜村村民扫核酸码约2600人次;为张屋村村民扫核酸码约1000人次;为麻新村村民测体温1700人次;为黄屋村村民测体温约1200人次;在麻斜集贸市场为村民测体温约1100人次;在麻斜社区公园为居民做核酸检测约1800人次;驻守路口查验车辆人员健康码超500辆次。


抗疫一线党员劝退流动摊贩,避免人群聚集.jpg

抗疫一线党员劝退流动摊贩,避免人群聚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