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狗年春节揽客25万人

时间:2018-02-22 09:26:12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狗年新春佳节,湖光岩景区热闹非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湖光岩风景区以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欢度新春佳节。据统计,大年初一到初六,湖光岩接待游客量节节攀升,共接待游客超过25万人次,迎来了今年的旅游开门红。
 
 
春节期间,湖光岩停车场爆满,一位难求
 
 
  在初四的上午,记者从湖光岩东门进入,一路看到景区内到处都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充满着红火新年的欢乐喜庆气氛。记者发现,游客来到湖光岩,或进入地震馆体验模拟“地震”,寓教于乐、奇趣十足;或选择欣赏玛珥湖自然风光,大饱眼福、心旷神怡;或登上望海楼为亲朋好友祈福,讨个新春的好彩头。
 
 
游客们在湖滨广场处拍摄全家福
 
 
博物馆内的雷州半岛沙盘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许多亲子家庭在游玩湖光岩时,饶有兴趣地学习科普知识,其乐融融
 
 
  记者在望海楼上看到东北姑娘小张和同学一起在此游玩,她告诉记者:“冬休来湛江已成为东北地区的一股热潮,今天来登上湖光岩望海楼祈福,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还有来自新加坡的游客Theresa赞叹:“醉美湖光岩!今日湖光岩之行完美结束…漫步空气负离子区,呼吸清新的负离子,享受自然!”
 
 
  据了解,湖光岩风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兴旺,带动了景区周边的餐饮、住宿、商铺购物以及交通运输,为湛江旅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春节期间湖光岩未出现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旅游投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