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下沉坡头社区一线,勇当疫情防控先锋|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员先锋队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0 16:41:0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先锋队员们出发前在会展中心集合留影.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员先锋队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先锋队员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jpg

先锋队员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态势形势极为严重,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起一支24人的党员先锋队伍,闻“疫”而动、迎“疫”而上,5月10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组织部署下,集中前往坡头麻斜街道,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先锋队伍中,有充满干劲、勇敢坚强、不畏艰苦的男同志,也有巾帼不让须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女同志,还有临近退休却仍坚持奔赴抗疫一线的老同志。大家逆向而行,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员勇争先、敢担当的精神风采。

先锋队员们出发前在会展中心集合留影3.jpg

先锋队员们出发前在会展中心集合留影2.jpg

先锋队员们出发前在会展中心集合留影1.jpg

先锋队员们出发前在会展中心集合留影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先锋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辜众托,不负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同时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让管理局放心、让家人放心。在防疫抗疫期间,管理局会尽全力为党员先锋队员们提供各项物资保障,解除后顾之忧。


穿上“大白”服的先锋队员.jpg

穿上“大白”服的先锋队员


巾帼不让须眉,穿上“大白”服的女先锋队员.jpg

巾帼不让须眉,穿上“大白”服的女先锋队员


  据了解,党员先锋队员们于当天晚上便迅速进入角色,根据社区安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先锋队员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jpg

先锋队员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