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17:42:00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DSC00088.jpg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4月22日,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科普活动在湖光岩景区正式启动。活动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充分发挥地质公园科普宣教职能,引导公众关注自然环境、关爱地球家园。


DSC00035.jpg

WechatIMG238.jpg

DSC00325.jpg

DSC09973.jpg

DSC00331.jpg


  在活动现场,市民游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地质标本展,展区的龟化石、孔状玄武岩、陨石等典型地质标本勾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在“地球大美 友好姊妹地质公园”摄影联展区,游客们观看了22个地质公园的精美照片,感叹地球之神奇、自然之绚丽,萌生出“世界真美好,我要去看看”的想法。接下来,游客们积极参与“我为地球打CALL”和低碳徒步湖光岩的活动,在健步中尽情观赏湖光岩美景,享受负氧离子空气。当天下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还举办了《世界地质公园评估标准解析》科普知识讲座。


DSC00348.jpg

DSC00409.jpg

  本次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28日。雷琼世界地质公园联合国内21家地质公园联袂举办第53个世界地球日·第三届亚太地质公园周暨“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活动,通过在线上和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公众带来一场场科普盛宴,让大家足不出户收获丰富的地质地貌、生物生态和人文科普知识,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认可。

DSC0019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