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大年初一人气旺

时间:2018-02-16 20:05:23 来源: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湖光岩景区至疏港大道路段车流较多,出现拥堵现象。
 

  农历大年初一,虽然湛江以阴天为主,但也阻挡不了市民游客出游的热情。湖光岩风景区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喜迎广大市民和众多外地游客。年初一当天,湖光岩风景区迎来了今年春节的首个旅游高峰。
 

湖光岩狗年人气旺,处处充满新春气氛

 
  年初一大早,记者走进湖光岩风景区,看到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派年味十足、喜庆祥和的景象。在东门湖滨广场、榕园、火山博物馆、地震馆、楞严寺等重要景点处,都有大批的游客尽情地参观游玩、驻足拍照,热闹的新春气息充满了整个景区。

景区博物馆一带游人如织
 
  在景区的环湖路上,记者采访了来自长沙的游客许先生。他说:“正月的湖光岩是一幅春意盎然的画卷,盛开的杜鹃花、清澈的湖水、神奇秀丽的岩石和醉人的负离子空气无不让我心驰神往,走在这里就是一种身心的放松和享受,我们一家都非常喜欢。”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在湖光岩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湖光岩景区采取有效措施方便游客快速购取门票,协调补充足够的人力进行现场指挥、维持秩序。此外,湖光岩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推出每张门票优惠20%的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