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景区疫情日常防控及应急处置培训

时间:2022-03-31 20:49:3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DSC_1689.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景区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开展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3月30日上午,我局邀请了麻章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高钊源到森林公园大会议室开展景区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所有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析了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景区工作实际和实际案例,以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点、景区高频风险点排查、紧急情况处理流程为切入点,讲解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知识。


DSC_1685.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作总结发言


        最后,黄明高强调,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点、高频风险点排查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为更加精准、高效、科学地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培训人员要把今天的授课内容消化吃透、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行。

DSC_1690.jpg

培训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