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为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时间:2022-03-26 09:55:58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135.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给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为贯彻省委书记李希日前莅临我市、我局的调研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红兵在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5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了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讲名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WechatIMG107.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陆明贤指出,我局于二月底通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首届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代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必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目前,市委第四巡察组已进驻我局开展巡察工作,这是对我们湖光岩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和“政治体检”,也是对我们这几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检阅”。配合和大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陆明贤强调,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把对照检查工作做在日常严在经常,经常性开展政治体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检视剖析,自觉打扫思想政治灰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在全局上下形成“抓常态、重教育、多举措、齐参与、见长效”的抓廉政文化建设氛围,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陆明贤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二年,我们党跨进新的百年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是要抓紧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思想作风建设,担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加强完善制度机制,努力构筑坚实反腐防线。三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立行立改,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四是要牢记使命锤炼党性,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陆明贤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带领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chatIMG109.jpg

全局党(总)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