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09:32:15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02.jpg

女干部职工参加“让她健康 悦享美丽”中医养生讲座


  3月4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工会与麻章区妇联联合举办“让她健康 悦享美丽”中医养生讲座,邀请湛江市中医学校教研室主任李道婷授课,李道婷老师给各位女职工详细讲解了春季养生知识和女性健康保养知识,不仅为她们送来了健康生活新理念,也引导女干部职工注重自我保健,珍惜自己健康的身体。

03.jpg

女干部职工参观赤坎区丰厚村中共南路特委丰厚交通站旧址


  3月8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赤坎区丰厚村中共南路特委丰厚交通站旧址开展“传承研学红色文化,聚力推动文旅发展”参观学习活动,引导局女干部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三化三大”深度融合的实践者,红色文化的宣传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更好地助力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

04.jpg

女干部职工参加“致敬每位了不起的她”主题活动


  3月8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中心工会举办了“致敬每位了不起的她”主题活动,通过在户外野餐和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一支鲜花等活动,感谢女干部职工为景区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女干部职工送上最温馨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激励了她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景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