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选举首届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时间:2022-02-24 11:12:5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局党组领导班子出席大会.jpg

局党组领导班子出席大会

  2月23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了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首届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高主持大会,全局11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宇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关于同意调整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志群同志宣读了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随后,黄明高同志宣读了《中共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代表一致审议通过。

全局11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jpg

全局11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代表大会现场.jpg

代表大会现场


  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全体参会党员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格、纪律严明。随后,第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和机关纪委班子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各委员的分工。

投票现场.jpg

投票现场


  陆明贤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两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贴景区实际,高强度高水平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聚力推动优化景区营商环境,推进大文旅开发、大数据应用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四是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陆明贤强调,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本次选举大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埋头苦干、开创未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代表轮流上台进行投票.jpg

党员代表轮流上台进行投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