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景区春节假期迎客3.3万人次

时间:2022-02-08 15:14:13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WechatIMG45.jpg

游客在景区内欣赏春光美景


  尽管虎年春节黄金周前期遭遇了“速冻”加雨水天气,但也抵挡不住广大市民游客前往湖光岩风景区闹新春、逛山水的热情。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湖光岩风景区共接待游客约3.3万人次,其中,大年初一单日客流量不亚于往年。

WechatIMG57.jpg

严寒小雨挡不住游客的游玩热情


WechatIMG47.jpg

游客在滨湖广场的花展前留影


WechatIMG49.jpg

许愿墙上写下新年愿望


  春节期间,虽然天公不作美,天气湿冷,但景区内依然春色满园,处处生机勃勃,来踏春的游客络绎不绝,随处可见扶老携幼欢乐畅游的情景,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平安喜乐的景象。游客们对秀美的湖光山色和奇特的地质遗迹赞不绝口。

  此外,景区在西门榕园组织了近十家商家摊位,向广大游客展示具有火山特色的文创产品,还有现磨豆腐花、汉服换装秀等互动环节,致力打造具有地道雷琼特色的新春美食嘉年华,激发本地文旅发展新活力。“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吃,项目比往年丰富了。”来自雷州的钟先生说。


WechatIMG53.jpg

西门榕园展示火山特色文创产品


  据了解,为确保节假日旅游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运行,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严防控、促稳定、保安全各项措施,早在节前就对旅游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精心布署和安排,同时联动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和新冠疫情防控演练,并时刻关注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加强景区安全防范工作,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此感受到最大的温暖。


WechatIMG51.jpg

景区门口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WechatIMG55.jpg

湖光岩景区内春色满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