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暖,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2-01-26 15:59: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陆明贤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陆明贤说,时间记录坚实的足迹,岁月镌刻奋斗的年轮,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景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切之情。

  陆明贤强调,让生活困难党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有效落实有关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大家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走访慰问、照顾救助和长期帮扶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并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局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奋力推动景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84 拷贝.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与生活困难党员黄振辉亲切交谈。


WechatIMG83 拷贝.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为生活困难党员刘周富送上慰问金。


WechatIMG85 拷贝.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为生活困难党员蔡立柏送上慰问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