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率队到包联包创麻章区湖光镇调研创文工作

时间:2022-01-21 23:01: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下午,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一行到麻章区湖光镇调研创文工作。


G201 拷贝.jpg

陆明贤局长一行在麻章区湖光镇政府调研


  陆明贤一行与湖光镇党委书记黄志超,镇长、副书记陈文辉以及镇委委员吴凯机进行了座谈交流。

WechatIMG202.jpg

陆明贤局长一行在麻章区湖光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陆明贤听取了湖光镇政府对镇区创文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湖光镇创文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针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配套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存在问题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陆明贤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实施创文工作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划分网格、进行顶层设计,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机制,巩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镇区的治理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和内容,落实专人全覆盖抓实细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三要抓住打造以湖光岩为龙头的片区旅游项目这一机遇,以建设休闲旅游中心、科技教育中心、现代优势农业示范中心和东海岛重工业区生活中心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管理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