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7:28: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市纪委驻城综局纪检组组长陈晓东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理、宋秋恒科长到会指导。


市纪委驻城综局纪检组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代表到位指导.jpg

市纪委驻城综局纪检组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代表到位指导


  会前,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陆明贤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随后,由党组书记陆明贤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提出的问题务实中肯、针对重点,既不回避矛盾又不泛泛而谈,开诚布公又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一针见血、统一意志的预期效果。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陈理副组长对我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查摆问题严谨、分析问题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互相有思想上的交锋、也有加油鼓劲的和谐。陈理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局班子的工作水平及工作作风,继续以良好的心态、奋进的姿态,抢抓发展机遇,引导全局上下抓好各重点工作,以最好最高最优,做到最细最小最精,率先垂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陆明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全体领导班子坦诚相待、维护团结的襟怀,体现了从严要求、严肃认真的态度,也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陆明贤强调,全体领导班子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苦难辉煌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查找出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要强化担当敢作为,要狠抓落实,在工作中既要抓全局,也要抓重点、抓关键,做到综合用力、协调用力。四要严格纪律守规矩,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有力地推进景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更加细致地维护景区的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