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1 10:49: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代表出席会议.jpg

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代表出席会议


  1月20日,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理、宋秋恒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陆明贤提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我局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各级党组织、直属事业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景区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严格对标对表,高起点高标准,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动作。二是确保学思践悟,高要求高效能,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三是持续绵绵用力,高强度高水平,切实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

全体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jpg

全体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


  陆明贤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通过学习恢宏的党史、沧桑的巨变、苦难的辉煌,常学常新,增强新的动力、新的智慧、新的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学在经常、做在日常、习以为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见事见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昨天的经历转化为今天的经验,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践的成效,深化、固化、转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大会现场.jpg
总结大会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