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举办体育联谊赛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我局工会与市潜水学校工会联合举办职工体育比赛

时间:2022-01-13 20:49: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举办体育联谊赛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我局工会与市潜水学校工会联合举办职工体育比赛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感情交流。1月11日下午,我局工会与湛江市潜水学校工会联合举办了职工足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了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钊、李团基,局工会主席熊香志莅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活动。


局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jpg

局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当天下午四点,体育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场上,两队运动健将你争我抢,在激烈的追逐中默契配合,表现出勇于争先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场下,观众和拉拉队也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另一边,乒乓球比赛也是激情高涨扣人心弦,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直拍、横拍、扣球等精彩扣杀,赢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两场比赛都欢乐十足、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了干部职工出色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比赛精神纷呈.jpg

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


  赛后,我局领导及参赛队员一一与对方球员握手致意并合影。陆明贤在作点评讲话时表示:本次体育比赛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强身健体的机会,带动全局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也将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足球比赛现场.jpg

足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竞争激烈.jpg

足球比赛竞争激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