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1-01 15:48:40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按照《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现就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月8日上午8:40开始。

  二、面试地点

  湛江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原海头二中)三楼会议室(湛江市霞山区新湖大道北路1号)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入围面试人员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1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处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入围面试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及行程码,经测温体温在37.3℃以下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面试。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三)入围面试人员要保持电话、短信联络畅通。

  (四)入围面试人员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59-2819189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2022年1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