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大会

时间:2021-12-26 19:0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41.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局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4日下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经济学副教授李连红作专题宣讲。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36.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31.jpg

  会上,李连红教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历史决议各项要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详细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使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李连红教授精彩的宣讲让会议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上下掀起一股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景区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观,切实推动景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总抓手,促进景区的资源保护与建设发展,为争当引领湛江旅游急先锋而作出不懈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