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感悟艰辛历程 致敬人民英雄|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1-12-25 09:51: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04.jpg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观看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以及辉煌成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2、23两天,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跨过鸭绿江》,让广大职工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感受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英雄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526.jpg

观影现场

  影片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展现了一副完整的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画卷,体现了这场战争对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这场战争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上真正的大国地位,打出了国家建设发展的长期和平环境,稳定了朝鲜的局势,保卫了中国大陆的安全,维护了亚洲及世界的和平。

  观影过后,广大职工干部感触颇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值得永远铭记和学习。我们要将电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