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汲取精神财富,奋斗新时代新征程|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17:20: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主持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jp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陆明贤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六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全局党员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jpg

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陆明贤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园区建设、大文旅开发、大数据管理”思路相结合,提前谋划明年全局工作,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我局的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和创文工作,多管齐下启动景区的发展思路,把湖光岩大旅游圈融入“三湖一新”的发展战略,为华侨城托管工作赋能,通过思想引领、汇聚合力和项目驱动,推动景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陆明贤指出,目前景区因疫情导致收入锐减,职工工作积极性也受到影响。全体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解决经济困境和历史遗留问题一体推进,多措并举增加景区收入,保证景区正常运转,使景区发展稳中求进。


党组成员、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jpg

党组成员、局长陆明贤作总结发言


  据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并以“三会一课”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对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研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思想内力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动力,不断提升景区软硬实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