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岭山森林公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活动

时间:2021-11-16 15:28: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6094935.jpg

  11月15日上午,迎着和煦的阳光,市三岭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党总支在办公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奏响礼赞新中国的主旋律,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活动。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随着国歌响起,两名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党员严肃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据了解,森林公园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升旗活动,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切实保障仪式的合理有序进行。这次升旗活动也是党总支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落实贯彻,增强了职工干部爱国、爱岗意识,同时加强了公园党员干部的德育工作建设。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的党员们都认为:升国旗是党员教育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同时通过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深化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16094947.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09491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