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11-14 16:44: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2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档案文献展。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主题展览资料,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WechatIMG11.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精心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WechatIMG12.jpg


  通过集体参观学习,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力量,使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

  活动中,支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同志们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入党之初的真诚和激情。


WechatIMG1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