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时间:2021-10-14 11:18: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已于9月1日起施行。为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于10月12日,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班,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安李新实科长莅临授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带领班子成员全程参加培训,机关工作人员、风景区管理中心及三岭山森铃公园管理处全体职工共210人参加学习培训。


WechatIMG13.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参加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


WechatIMG15.jpg

副局长黄明高主持宣贯培训


WechatIMG14.jpg

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同培训学习


  李新实科长重点从新《安全生产法》的特点、风景区安全风险分析、依法防范事故对策和措施三大部分切入,主要对修正背景及意义、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措施方法的发展创新和处罚力度及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新旧对比和解读,梳理了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风景区特点从八个方面进行安全风险分析;对依法防范事故对策和措施进行详细解读。

  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将持续推动新《安全生产法》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施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三个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景区平安健康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