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公益课堂:自然观鸟乐无穷

时间:2021-09-13 10:34:51 来源:湛江市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WechatIMG3053.jpeg

  9月12日,湖光岩风景区举办全国科普日公益课堂,这次活动以“保护玛珥火山,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开展秋季观鸟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地的50多个亲子家庭共同聆听观鸟知识讲座,观看鸟类图片展览,参加鸟类迁徙知识互动游戏,加深了对鸟类和环境保护的认识。在湛江市爱鸟协会观鸟导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学习使用望远镜观鸟的技巧。沿着湖畔,观鸟导师带领大家去发现鸟儿,观察鸟儿。白鹭、朱颈斑鸠、白喉红臀鹎……每发现一只鸟,都会引起孩子们的极大兴趣。他们仔细观察,开心地和伙伴们分享,从中收获知识和快乐。

WechatIMG3052.jpeg

WechatIMG3051.jpeg

WechatIMG3050.jpeg

WechatIMG3049.jpeg

WechatIMG3048.jpeg

WechatIMG3047.jpeg

WechatIMG3046.jpeg

  据了解,湖光岩风景区从2019年建立湖光岩自然学校以来,依托独特的火山地质地貌资源,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最近,湖光岩风景区被评为2021年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是本批获评的全省30个自然教育基地之一。


来源: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湛江新闻联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