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歌颂百年辉煌,传承伟大精神|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行“讲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演讲比赛

时间:2021-09-09 09:48: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歌颂百年辉煌,传承伟大精神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举行“讲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演讲比赛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以党的历史经验指明方向,以党的伟大精神引领前进。9月8日上午,由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及局工会联合主办的“讲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演讲比赛在三岭山森林公园大会议室举行。比赛评委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全局党员职工约120人观看了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閤先平和副组长陈理列席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演讲比赛现场.jpg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2.jpg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1.jpg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2.jpg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3.jpg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4.jpg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5.jpg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


  本次演讲比赛从8月中旬启动,共有16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现出个人的演讲才华,分别以《红色土地上的红色精神》《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忆党国峥嵘岁月,迈民族复兴征程》《湖光岩人,从“心”出发》等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有的选手还通过背景音乐、图片展示、PPT解说等多种方式配合演讲,通过不同方式不同角度,声情并茂生动形象地回顾了党的峥嵘革命历程、追忆为党奉献牺牲的先进人物、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感人故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表达心中坚定不移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充分体现了党员职工拼搏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控制等四个大项共九个小项来综合考量参赛选手的表现,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其中三岭山森林公园的李翼以沉稳大方的台风、精彩动人的内容力压群雄,勇夺桂冠。


4f2df1.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和评委合照留念.jpg

获奖选手和评委合照留念


全局党员观看了演讲比赛.jpg

全局党员观看了演讲比赛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的有效总结,选手们用心用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表达了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出党员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caaac.jpg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作总结讲话


  陆明贤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实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园区建设、大文旅开发、大数据管理”思路,发挥景区的急先锋、领头雁作用,融入全市区域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推进旅游开发建设,推动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湛江腾飞增添动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