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谱写景区文旅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8-22 09:18: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416.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光岩风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谱写景区文旅发展新篇章。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复苏,为提升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景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在景区湖滨广场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的意义,并接受游客的咨询,解答有关旅游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408.jpg

  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比如垃圾清扫、巡查保洁、剪枝修草等。支部党员根据分组名单及创文整改工作要求,每日流动值岗,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每个人都细致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任务,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让游客享置身于优美的环境中,提升游览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404.jpg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346.jpg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景区组织党员服务队分赴雷州、徐闻和坡头等多地约36个单位、企业提供上门办理团体年卡服务,共办理6255张成人年卡,150张儿童年卡,为单位创收316500元,在社会上取得一致好评。

湖光岩风景区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为民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游客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景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助推我市滨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